首页 > 公告分類 > 最新消息 > 《少女 ☆ 射擊 2》繁體中文版將於台灣及香港發售 公布遊戲詳細介紹

《少女 ☆ 射擊 2》繁體中文版將於台灣及香港發售 公布遊戲詳細介紹

   

《少女 ☆ 射擊》是一款因為奇妙事件而成為超級萬人迷的主角,

使用眼力(通稱:費洛蒙射擊)讓接二連三前來追求的女孩子們升天,並以屬意的女主角為目標的奇特眼力射擊遊戲。

在系列第四作《少女 ☆ 射擊 2》當中,有點無厘頭又色色的內容依然健在,

除了各式各樣的新要素之外,還能透過本作獨有的「吸入」,盡情享受女孩子們惹人憐愛的反應。

 
  《少女 ☆ 射擊 2》繼日文版與英文版之後,也決定發售繁體中文版,
對應的機種為 Nintendo Switch 及 PlayStation 4 兩款機種,兩者都預定於 2018 年 6 月 7 日在台灣和香港發售。
 
  在繁體中文版的初回生產版本包裝中,除了附贈和日文版相同的 DLC 服裝「破過頭的學校泳裝」之外,
還包含了在日文版另外販售的 9 種 DLC 服裝的下載序號。
 
 
初回生產版本特典
 
DLC 服裝「破過頭的學校泳裝」,以及其他 9 種 DLC 服裝(內容未定)。
 
 
《少女 ☆ 射擊》是什麼?
 
 《少女 ☆ 射擊》是一款因為奇妙事件而成為超級萬人迷的主角,
使用眼力(通稱:費洛蒙射擊)讓接二連三前來追求的女孩子們升天,並以屬意的女主角為目標的奇特眼力射擊遊戲。
 
 
由新角色交織而成的故事
 
  本作的故事是從主角受天使「莉絲」請求幫忙驅除惡魔開始。
此外,住在隔壁的家裡蹲少女「千留」,以及教室裡座位相鄰的青梅竹馬「奈奈子」,兩位全新女主角也將登場。
 
【前言】
主角(你)是個極其普通的高中生。
某天突然發現自己的智慧型手機裡安裝了一款不記得自己有裝過的軟體。
 
在點選之後,眼前出現了一個紙箱,裡面放著可疑的護目鏡跟道具……
裝上護目鏡後,眼前就出現了天使,她是這麼說的──
 
「您被選上了。請和我一起驅除惡魔吧。」
 
於是你就要協助天使「莉絲」驅除在學園內恣意惡作劇的惡魔「庫蘿娜」了。
 
 
登場的女孩子超過 70 人
 
  作為本作舞台的櫻咲第三高中的學生和老師,合計共有 70 位以上的女性角色登場,而且會以全語音方式演出。聲優的演技也是一大亮點。
 
 
莉絲(CV. 木村千咲)
近藤千留(CV. 松田利冴)
玉前奈奈子(CV. 谷口夢奈)
庫蘿娜(CV. 藤田彩)
神園忍(CV. 上間江望)
神園真夜(CV. 橋本ちなみ)
 
(一般女孩子的 CV 依照日文五十音排序)
 
井ノ上奈々、大西沙織、小澤亜李、小澤麗那、小峰華子、鎌倉有那、河井晴菜、黒瀬ゆうこ、
小林可奈、五味紗也香、椎名へきる、洲崎 綾、涼本あきほ、大地 葉、泊 明日菜、
戸村美優、二ノ宮愛子、野村真悠華、伯川渉子、春野 杏、春宮茉由、春村奈々、樋口 桃、平石 恵、
藤田 咲、藤原愛理、牟田実波、谷田部翔子、矢作紗友里、結名美月、優木かな、米山明日美、其他多數
 
讓女孩子升天吧
 
  在本作中,女孩子會 360 度向你逼近。要是大意的話,轉眼間就會被包圍,甚至被推倒。
請運用你的眼力(費洛蒙射擊)盡情掃射,讓女孩子們升天吧。
 
 
用「惡魔吸引機」來吸入惡魔吧
 
  在本作中,可以吸入惡魔(迷你庫蘿娜)的道具「惡魔吸引機」將大大地活躍。
用眼力(費洛蒙射擊)拉開黏在女孩身上的惡魔,然後大吸特吸賺取點數吧。
這時產生的風也有可能把裙子掀起來!?只要收集惡魔擊退點數,就能夠獲得新的委託,或是推進與女主角間的故事進展。
 
 
享受「脫衣升天」的樂趣吧
 
  如果強化惡魔吸引機,就能夠更快速地吸入惡魔。而且持續按住吸入按鈕一段時間後,還會變化成更加強力的「超級吸入模式」。
在這期間,除了惡魔以外,還會「不小心」連女孩子的衣服都跟著吸入。(那就無可奈何了)
 
  只穿著內衣的女孩子會因為太過羞恥而升天,這就是本作最推薦的「脫衣升天」。
 
 
還有很多其他有趣的要素
 
  像是從惡魔手中保護女孩子的「防衛任務」,或尋找隱藏在地圖某處的道具的「探索任務」,
還有找出潛伏在女孩子體內的迷你惡魔,並將她趕出體內的「心跳模式」等,充滿了眾多有趣的要素。
 
 
 
角色介紹
 
天使莉絲(CV. 木村千咲)
 
任職於天界的天使之環公司的新進員工……話雖如此,
但是不管做什麼都一直失敗,所以早早就面臨了解雇危機。
 
雖然自認為是很能幹的大姐姐類型,但是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做事雖然很認真,但是很迷糊,破綻也很多。是個不會懷疑他人的善良天使。
 
這次是用半強迫的方式拜託主角接受驅除惡魔的委託。
 
 
近藤千留(CV. 松田利冴)
 
住在主角家隔壁那家前粗點心店裡的女孩子。雖然是櫻咲第三高中的一年級生,但是堅決不去上學。
 
最喜歡點心跟懷舊遊戲。擅長把玩機器。
 
雖然對主角的態度有些囂張,但是對不認識的人就沒轍了。
 
 
 
 
玉前奈奈子(CV. 谷口夢奈)
 
坐在主角隔壁座位,我行我素的青梅竹馬。
 
現在是和母親兩人一起生活。
和主角是家族之間的來往,兩人就像是姊弟(兄妹)般的感覺。
最近幾年換座位每次都一定會坐在隔壁的奇蹟還在持續中。
 
 
 
 
 
惡魔 庫蘿娜(CV. 藤田彩)
 
惡魔學校國中部的三年級生。腦袋不好、行為草率的搗蛋鬼。
正企圖進行一場盛大的惡作劇,藉此在惡魔學校留下名聲。
 
因為在魔力方面是天才等級,所以不會被一般的惡魔常識所束縛。
 
會在語尾加上 DEATH。
 
 
 
 
商品情報
遊戲名稱:《少女 ☆ 射擊 2》
遊戲類型:眼力射擊遊戲
機種:PlayStation 4 、 Nintendo Switch
遊玩人數:1 人
遊戲分級:審查中
發售日:2018 年 6 月 7 日(四)
售價:NT$1590(未稅)、HK$398
販售:INTI CREATES CO., LTD.
© INTI CREAT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